傑鑫工程有限公司

傑鑫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於西元2001年初。專長於塑材配管工程之規劃設計、製造安裝,於台南科學園區設立據點配合各半導體工廠、電子公司、PCB新廠製程管路及相關耐酸鹼設備。
 人才與經驗是工程的支柱,我們累積了二十多年的豐富經驗及工程實績,所有的人員均經過專業之培訓,我們將以最優良的人才、專業配管經驗,依照您的需求做最適切、最完善的設計及施工。
 我們秉持著『品質導向、專業技術、服務至上』三大精神指標奉行不悖,朝著永續經營的理念邁進。藉由不斷的學習、經驗,提供您最專業、最完善及最有效率的服務品質,祈盼各界好友的支持及指教。




上穎科技有限公司

上穎科技與傑鑫工程為關係企業,2001年創立的傑鑫工程從化學系統管路工程起家,進而邁向日韓商設備安裝與保養的服務,傑鑫工程與上穎科技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,繼續提供各大光電、半導體、科技產業的需求,使傑鑫工程與上穎科技共同成為工程與設備兼備的公司。
 

如有需求,請點選連結

http://www.shang-win.com.tw


 

 

IC製造業
PC板製造業
NB製造業
光電製造業
石化工業
其它生產相關產品之高科技業

 

◎光洋應材
◎亞光應材
◎光和稀有材料
◎群創光電
◎奇美實業
◎台灣積體電路
◎聯華電子
◎瀚宇彩晶

◎和鑫光電
◎三福化工
◎李長榮化工
◎友達光電
◎晶發光電
◎茂迪
◎台灣凸版
◎福聚太陽能
◎上品

 
傑鑫工程有限公司  JAZZ ENGINEERING CO.,LTD 住址: 74444 台南市新市區三舍里8之3號 TEL: (06)589-2221   FAX: (06)589-0842
聯絡信箱:jazz.eng@msa.hinet.net